海洋科学学院教授参加省政府举办的2024年春节团拜会

发稿时间:2024-02-17浏览次数:16

        冬去春来,万象更新。2月8日(农历腊月二十九)上午,海洋科学学院院长董昌明教授受邀前往南京国际博览中心参加2024年省春节团拜会。本次团拜会由江苏省省委、省政府举办,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信长星同志致辞,省长许昆林同志主持,邀请各民主党派省委会、省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省级机关各部门各单位负责人,在宁部省属高校、企业、科研院所负责人,各界人士和先进模范代表参加。董昌明院长是我校推荐的唯一代表。

        团拜会期间,董院长认真聆听了信长星同志的精彩致辞,与参加团拜的各界代表互致新年祝福,并欣赏了文艺工作者精心准备的《盛世龙腾》《青绿之境》《美好江苏新答卷》《大美江苏》《锦绣梨园名家名段》《攀登》《领航》等节目表演。新年团拜,主宾尽欢,其乐融融,共同庆贺这报喜迎春的美好时刻,为伟大祖国的繁荣昌盛,为全国人民的幸福安康献上最诚挚的祝福。

        今年是农历甲辰龙年,龙是中华民族的图腾,象征着繁荣和腾飞,寄托着美好的愿景。值此佳节盛会,衷心祝愿全院师生在新的一年里团结奋进,砥砺前行,共同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为我校和海洋学院的发展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刘金炎、张秦榴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