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室硕士研究生时海云顺利通过毕业论文答辩

发稿时间:2019-06-27浏览次数:671

经过三年的硕士生涯,我室硕士研究生时海云同学在导师董昌明教授和合作导师夏长水副研究员的精心指导下,于2019525日完成了题为“长江下游径流量对江心洲和长江口盐水入侵变化的影响研究的毕业论文答辩,答辩委员会主席是来自自然资源部第二海洋研究所的杨劲松研究员,答辩委员会其他成员分别为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的朱伟军教授、王坚红教授、金梅兵教授、陈中笑副教授,答辩秘书为我室老师孙文金博士。

经过两小时多的热烈答辩,答辩委员会经过认真讨论后认为,时海云同学的论文已达硕士学位论文水平,是优秀的硕士学位论文,一致同意通过他的论文答辩,并一致建议授予他理学硕士学位。

时海云同学在硕士三年期间共发表SCI论文2篇,参加海洋科学考察2次,且多次参加国际会议,丰富的科研经历,塑造了他严谨的治学态度和勤恳的工作作风,硕士毕业后他将去往北京中安智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南京分公司工作。


(曹玉晗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