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团队随校领导赴重庆调研合作单位

发稿时间:2020-08-06浏览次数:1518

730-81日,实验室主任董昌明教授和博士研究生蒋星亮等,随戴跃伟副校长、科技产业处、国防军工处等部门负责人及自动化学院相关业务专家一行赴重庆调研合作单位。

团队调研了重庆市气象局和中船重工海装风电股份有限公司。在重庆气象局参观了气象台、农业气象与卫星遥感工程研究中心、气候中心等业务单位,并与气象局领导座谈。 在中船重工海装风电股份有限公司,团队首先参观了海上风机总装车间,并与集团领导、部门负责人和专家座谈。双方签订了校企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我校将与中船海装在人才引进、实习实训、项目申报等领域开展全面合作。

这次访问,推进了我实验室和西南重镇重庆修改行业的交流和合作。

(蒋星亮供稿)


https://news.nuist.edu.cn/_upload/article/images/32/9c/f9bfdd814c6c99b349c4a0a97847/46f926cc-2ae1-4d67-9c09-894fee0b6a66.jpg

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