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室博士研究生白瑞祥关于加勒比海风-浪经验模型文章被SCI杂志接受

发稿时间:2021-12-02浏览次数:894

近期,我室董昌明教授为通讯作者的学术论文“An Empirical Wind‐Wave Model for Hurricane‐forced Wind Waves in the Caribbean Sea”的文章被SCI期刊《Earth and Space Science》接收,我室留学生白瑞祥(Brandon J. Bethel)博士生为文章的第一作者。

该文利用在巴哈马群岛登陆的飓风多里安的表面风速与有效波高之间的关系建立一个加勒比海风-浪经验模型来实现有效波高的预报。结果表明,该模型与前人在其他海域所建立的风-浪经验模型相比,该模型的有效波高预报误差有明显的降低。

该文章是我室在台风等极端天气情况下有效波高预报的一个新进展,增强了我人工智能海洋学方面的研究实力。

供稿:王子韵